旅行文字

冷暖自知

14年很快就过去了,这一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,我已经记不清了。零散的记忆,片刻的温暖,还有那短暂的旅行。这就是今年的一切么?

总是向往两个人简单的爱情生活,互相扶持,慰借,疼爱。却走来走去依然逃不出这个魔咒。是我想要的太多,还是依旧没有走出安颜对我的怨恨。

该爱的也深爱了,该恨的也彻底做绝了,可结果似乎总是出乎意料。离自己想要的始终背道而驰。我已经忘记自己还剩下多少精力,可以去等待。

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,却也没想到过程会让我如此心累,自己却又倔强的不想放手,一如之前的感情。最后总是吃力不讨好的不了了之。

几秒钟的晕厥,以为自己会就这样挂掉。没有从任何人那里得到关心或者安慰。或许是我想太多,或许是我真的太失败。突然很心凉,很心疼自己。

每份感情我都真心真意的付出与期望,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维护着,对爱人也一次比一次好,可似乎,得到的,却越来越不如从前。

我究竟想要的是什么,爱,可又何为爱。

也许,即使是恨,我要的只是两个人在一起吧。

开心幸福与否,看起来并不那么重要了。

标签:厦门
评论
©旅行文字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